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杨学锋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5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杨学锋,州委组织部副部长万代克一行调研指导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陪同调研。

杨学锋先后深入玛艾镇红科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就村“两委”班子搭建、班子战斗力、易地扶贫搬迁户入住,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履职、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带动致富、民生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摸排。 

杨学锋指出,基层党组织直接面对群众,是党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农村工作不可动摇的基石。建强建优基层党组织,对于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学锋强调,要坚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加强班子建设,严肃组织生活、严格组织纪律,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协作、密切配合。要充实后备力量,把各类优秀青年充实到党员队伍中来,动员村里的实用技术人才、创业致富能人、在外务工经商人员,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健全完善制度,严格按制度和规矩办事,保障群众知情权,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培育产业,持续加大对产业扶贫力度,丰富现有产业的业态,带动集体经济增收。要坚持把民生福祉改善好。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利用好各方资源,用好用足各项帮扶政策,带头在群众“最盼”上干好事、在群众“最忧”上解难事、在群众“最急”上办实事。

上一条:甘南州扶贫办组织参加全省建档立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条:落实攻坚帮扶责任 助推问题清零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