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常修为政之德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之以恒加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20日,甘南州扶贫办结合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共甘南州委、州政府下发的《关于合作市勒秀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中相关单位及人员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关于迭部县“一地三租”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2019年甘南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进行了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427104949.jpg通报从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推进落实不力、监督监管责任缺失、工作不严不实、法纪意识淡薄、作风问题突出等方面对案例产生的原因及教训警示进行了深刻剖析,做到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案例再一次告诫我们,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要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行为,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上一条:我州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2020年扶贫对象建档立卡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