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面振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动态 >> 全面振兴
中共甘南州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塨苣嘉 来源:原创

326日下午,州扶贫办党支部书记雷平同志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雷平对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正能量、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同舟共济,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联防联控责任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雷平结合扶贫办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党课内容进行了广泛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此次党课内容的启发,作为奋斗在脱贫攻坚战线的党员干部,应该坚守岗位、身先士卒、带头冲锋,勇于承担各种艰巨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我州参加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暨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俞成辉赵凌云深入迭部舟曲两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