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振兴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要闻
省督导调研组督导临潭县2022年衔接资金使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9月7日-8日,省乡村振兴局计划统计处处长赵剑孝一行深入临潭县督导调研临潭县2022年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城关镇人民政府、卓洛乡农盛养殖合作社、长川乡青稞种植示范基地、羊永镇梅全养殖合作社、新城镇牦牛育肥基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验以及入户访谈等方式对2022年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实施、联农带农机制发挥、资金拨付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赵剑孝对我县2022年财政衔接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临潭县2022年衔接资金在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业发展逐步形成规模,联农带农机制作用发挥明显,项目实施规范,资金拨付进度符合中央、省上要求。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资料,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同时要加强对乡镇的指导,促进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的提升,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扎实有力的资金保障。

    州、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审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力支持就业创业的政策 拓展就业空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经济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