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 来源:甘肃扶贫

根据《甘肃省脱贫攻坚奖励办法》(甘办发〔2018〕45号),在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的基础上,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审定,拟对20个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20名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100个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199名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89个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410名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 4月1日至4 月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于4月8日18时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话(传真):0931—8894380、8894560

邮箱:gsszcbfgzd@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9号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邮编:730030

附:1、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3、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上一条: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下达2020年州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古浪县等31个县区退出贫困县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