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报送2013年扶贫开发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 来源:

关于报送2013年扶贫开发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县市扶贫办:

根据州政府办公室提前上报2013年工作总结的要求,请各县市抓紧上报2013年扶贫开发工作总结。

一、客观总结2013年工作

各县市要重点对照年初州扶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与县市政府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和检查,突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总结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客观分析问题与不足。

二、科学谋划2014年工作

1、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报送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材料内容要具体详实,重点突出,语言简洁明了,用事实数据说话。材料质量不高、敷衍了事的,将退回重报。

3、2013年工作总结中的各类数字全部预测到年底,年终数据出来后,另行上报。

4、工作总结务于10月22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州扶贫办,同时上报电子版。

电子邮箱:xlt1979@163.com

联系人:薛卢涛

联系电话:8213214

2013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3年扶贫专项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着力推进扶贫开发,尽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任务分解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