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强舟曲扶贫攻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 来源:

州直各有关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舟曲县扶贫攻坚信息报送工作,及时迅速的反映省、州、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舟曲2013年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宣传报道舟曲和州直各部门在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典型事例,营造各部门团结协作、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共同推进舟曲县“十二五”扶贫规划的全面实施,现对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舟曲扶贫攻坚信息报送工作,树立全社会大扶贫观念,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靠实责任,把本部门、本单位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好。

二、报送信息内容包括项目实施进度、领导调研、有关会议情况、好经验好做法、典型事例、工作举措,调研材料等。要求信息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及时准确。

三、请州直相关部门和舟曲县及各乡镇信息员按照月报制度定期报送扶贫攻坚信息。州直各部门按照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县直和各乡镇信息材料直接报送到前方办公室。

四、对仍不重视、不落实舟曲扶贫攻坚信息报送工作任务的单位将在全州范围内予以通报。

信息报送QQ:353773416

联 系 人:薛彦华 0941-5183867

18909416198

2013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着力推进扶贫开发,尽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对“雨露计划”和互助资金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