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通《甘南扶贫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2-03 作者: 来源:

各县(市)扶贫办:

为切实加强全州扶贫工作,促进交流,提升机关办事效能,增强扶贫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州扶贫办于2015年1月10日开通试运行了《甘南扶贫网》。《甘南扶贫网》的开通,是全州扶贫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州扶贫宣传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甘南扶贫网》共设置15个子栏目,内容包括:机构设置、扶贫动态、党务政务、政策法规(国家、省、州)、社会扶贫、行业扶贫、科技扶贫、移民工作(移民工作、雨露计划)、经验交流、图片新闻、通知公告、双联工作、资金管理、公益扶贫、活动剪影。这些内容涵盖了全州扶贫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全州各级扶贫部门搭建了较好的学习、宣传、交流平台,将为深入推动甘南州“1236”扶贫攻坚行动起到积极的作用。

办好《甘南扶贫网》离不开是各级扶贫部门和扶贫干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请各县市扶贫办在浏览扶贫网的基础上加强扶贫工作动态、信息、经验交流的报送。充实网站内容,优化栏目结构,同时网站的通知公告栏目中将及时上传非涉密的急办文件,请注意随时下载浏览。

为了有效预防扶贫资金监管使用中出现违规违纪情况,《甘南扶贫网》设立了监督电话、电子邮箱,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中的问题,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接受全社会监督。对于实名举报的重要事项,将在20日内向举报人反馈初步处理结果。

公益扶贫栏目,为广大爱心人士提供便捷的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请各县(市)扶贫办积极配合搞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建立通讯员队伍。请各县市扶贫办确定1-2名通讯员,并于2月5日前将通讯员信息报州扶贫办科教宣传科。要求各通讯员及时上报本县市扶贫工作动态和先进经验、典型材料。

(二)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网站部分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请各县市扶贫办收集、整理相关信息,及时上报、保证网站信息及时更新和完善。同时请各县市扶贫办通讯员尽快熟悉网站栏目设置,从内容,界面风格等方面提出调整修改意见,并及时向州办科教宣传科反馈。

登录域名:http://fpb.gnzrmzf.gov.cn/

监督电话:0941—8214404

电子邮箱:gnfpkjxck@163.com

网站管理:周军秀、李月华(科教宣传科)

联系电话:0941—8217892

甘南州扶贫办

2015年2月1日

抄送: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本办各领导、各科室

甘南州扶贫办办公室 2015年2月1日印

上一条:关于印发《甘南州创新模式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开展扶贫工作研讨交流并上报有关情况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