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将省内帮扶藏区资金全面用于扶贫攻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 来源:

各县市藏区工作领导小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0年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省内对口帮扶支援藏区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内“七市九企”立即行动,主动而为,支援我州建设了一大批基础性重大工程项目,为促进全州经济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发挥省内对口帮扶资金的作用,按照省委、省政府扶贫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州委、州政府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将全州工作重心全面转向扶贫攻坚的重大部署,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意见》明确指出:“全面拓展省内七市九企对口支援我州合作领域,把对口支援资金和项目全部用在八县市扶贫攻坚上”。据此要求,请各县市从今年起,切实加强与省内“七市九企”的联系协调,以本县市扶贫攻坚总体计划为统领,研究编制省内对口支援我州扶贫项目计划,将帮扶资金和项目资源全面用于扶贫攻坚,积极动员对口支援市企为加快我州扶贫攻坚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请各县市将协调落实情况及时报州藏区办和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甘南州藏区工作领导小组 甘南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4年6月5日

上一条:甘南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报送扶贫创新试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3年第4、5期全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专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