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13年第4、5期全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 来源:

甘南州扶贫办:

根据省扶贫办《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3年全省贫困地区扶贫培训计划的通知》(甘开发[2013]22号)的精神,我院决定举办2013年第4、5期全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专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由省扶贫办统一领导,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组织实施。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1、培训对象

甘南州列入2013年整村推进项目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村级财会人员。

2、名额分配

第4期:甘南:83人。

第5期:甘南:83人。

各县具体名额由州扶贫办根据省上分配的整村推进项目计划数确定。州、县扶贫办要安排专人带队。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重点学习新阶段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和办法;小微企业及其政策扶持;扶贫金融信贷资金运行管理;贫困村互助资金操作指南;贫困村互助资金管理指导意见及资金运行质量考核;贫困村互助资金管理及会计核算;与整村推进项目有关的农业实用技术等知识。

四、培训地点及时间

1、报到地点: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9号省扶贫办综合培训大楼。

2、培训时间:每期培训班6天。

第4期:5月20日报到,21日开班,25日结束。

第5期:5月27日报到,28日开班,6月1日结束。

五、培训费用

培训经费及住宿、伙食费由兰州分院统一结算,往返差旅费由学业员自行承担。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吴磊、仇小琴、王蕙

电 话:0931—8894038 8894036(培训处)

传 真:8721488

望接此通知后,抓紧落实培训人员,选派好带队干部,按

时报到,并将参加培训班的人员名单于5月17日前报兰州分院培训处。

二O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将省内帮扶藏区资金全面用于扶贫攻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村级贫困现状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