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村级贫困现状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2 作者: 来源:

各县市扶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深化细化全州分“三步走”实现脱贫目标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根据州委、州政府领导安排,州扶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决定对全州所有建制村贫困现状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最可靠、最真实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对此工作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乡镇、村组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要认真对照脱贫指标逐项调查填写,不能弄虚作假,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村级贫困状况。

二、附件1-3表都有注解,计算数据时认真对照参考。调查摸底工作要自下而上逐级开展,乡镇政府负责各村调查表的填写和本乡镇所辖各村调查表的汇报,县市扶贫领导小组汇总各乡镇的调查情况。

三、请于5月20日前将村级调查表和乡镇、县市汇总表报州扶贫办计划统计科,并形成本县市村级贫困状况分析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州扶贫攻坚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

2014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3年第4、5期全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将省内帮扶藏区资金重点用于扶贫攻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