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公 告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我州贫困县市规范合理有序脱贫“摘帽”,根据《甘肃省贫困退出验收办法》、《甘肃省贫困县退出验收核查办法(试行)》及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合作市自验自评,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实地初验,合作市贫困发生率、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巩固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疾病应急救助等七项指标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拟申请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进行核查认定。按照贫困退出验收的程序要求,现就此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5日内向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特此公告

监督电话:0941—8214404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评估预告
下一条: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克服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