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临潭和舟曲两县脱贫摘帽州级初审情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 来源:

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和《甘肃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2019年申请脱贫摘帽的临潭和舟曲两县进行了州级初审。经实地核查、部门认定和全面审查,两县综合贫困发生率、脱贫人口错退率、贫困人口漏评率、贫困村退出比例、群众认可度均达到贫困县退出验收标准。经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拟申请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两县脱贫摘帽进行省级验收。现就此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可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7日

监督电话: 0941-8217892

电子邮箱:497167512@qq.com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 年11月21日

上一条:甘南州2019年度贫困村退出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征集贫困人口识别退出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方面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